close

从营回到家超累的!就这样!我们D区的43夜营就这样过了!


如果你问丑小鸭在这营里,的感觉是什么,


丑小鸭只能回答说:“有太多太多的感觉了!很复杂!有不舍、兴奋、很累、懊恼、难过。。。”


在这营里,丑小鸭不但学会了办营,也让我更了解D区的战友!


原来有些战友也是很幽默的(例:莉雯)我之前都不知道!


而汶丰,也开口说很多话(以前会议时都不说话的)!也会开玩笑!


伟龙,之前出席会议不超过四次!培训活动也甚少出席!可是这次他有到哦!也让我们更懂他了吧!


这次的营包括丑小鸭就只有17个工委,而营员好像有60多位。


 


工委们


辛苦大家了!不知你们对这有泪有汗的营觉的怎样?


我也想说抱歉各位!


因为看到大家在营里都那么忙,而我就只能待在工委室,一点忙也帮不上!


这营在我的人生中已留下一个点,从未想过的点!


是你们陪我度过的!


 


营员们


是缘分让你们参加了这个营!


是你们让我们成功办这个营!


如果没有你们的参与,这营也不会成功!


在这里谢谢你们和抱歉!毕竟这营不那么的完美!


 


后记:


  **学哥对你们D区22届的学记啊!失望到底。。。!”


在营的最后一晚,学哥说了那么的一句话!


丑小鸭又下雨了!


不是绵绵细雨!而是倾盆大雨!


学哥学姐!让你们失望到底,


我只能说:“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