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朋友有说了些东西,对话如下:

 姗姗    :“那天冠鸣(姗姗的契哥)有回来!”

丑小鸭:“SO ??? ”

姗姗    :“他说要买生日礼物给我”

丑小鸭:“不错嘛”

姗姗    :“我有问他,丑小鸭的礼物呢。”

丑小鸭:“我才不要!”

姗姗    :“我问他时,他说丑小鸭的生日不是过了吗?然后我就说可以补送的嘛。”

丑小鸭:“那就算他补送我也不要!”

姗姗    :“为什么???”

丑小鸭:“他都没想过要送的,是你说可以补送,他才想到!”

姗姗    :“那时我们几个人和前买份礼最爱的礼物(张栋梁的王子专辑)给你,你一知道他也有合钱一起 买,你就连礼物也不要收,到最后把钱还了给他才甘愿 。”

丑小鸭 :“我不要收,是因为觉得他是很勉强的! ”

姗姗     :“没有啦! 那时是我去问他说要不要送你生日礼物的,然后他说要嘛! ”

丑小鸭 :“就这样,我觉得是勉强他买的咯!”

姗姗     :“我又没有拿刀威胁他啦! ”

丑小鸭 :“我个人是觉得说,如果你是有心记得我生日而买礼物给我,就算你给我一张纸/ 超便宜的礼物,我也非常的开心;但如果是别人提醒你,你才勉强答应说送我礼物的话,那我觉得就免了!一份没有心意的礼物对我来说,很没有意义。我宁愿你当不懂算了/ 一句HAPPY BIRTHDAY ,我就满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