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丑小鸭回来了哦!有想念我吗?

那现在就让丑小鸭帮你们解相思之苦吧!哈~

在8月30日时,就和朋友去了c 区的营一下下,

直接讲去到那营里的感觉好了!

去到那里,

哇!c 区有好多工委哦!可是,很多都没见过/没印象的。。。

可是,他们对我们都很nice 哦!虽然我们只是探班的。。。

很幸运的,我们听到进贺的讲座!可是。。。我好像没在听哦。。。

接下来,就是他们的水战啦!幸运咯!可以看到他们怎样癫!

水战后,我们也回了。。。

后记:

1 。学哥学姐那天对我们还蛮好的啦!有说有笑,也有问关于d区营的东西。

2。学会了三只小熊的手语(算手语吧?)

3。c 区营很成功,觉得自己失败...(没任何意思)

4。你们的营结束后,听说了一件事,我觉得还蛮感动的,

    那就是学哥/姐们说了一句:学弟学妹,辛苦了。

    好感动~想流泪了~

5。22届学记们辛苦了!加油!

 

不会吓走大家吧!

哎哟!不清楚啦!难得有美女耶...!

怎么好像怪怪的啊?

erm...无话可说

这是学姐玩连拍的其中2张照片啦!

怎么那么不清不楚啊???

 好阴森的感觉哦~~(学哥学姐来的啦!在看进贺讲座)

水战精彩照

水战leh !丑小鸭喜欢水~~

这营员会不会太激动了啦???

好了!到此为止!再见了!

去了营后,我待会儿就去cameron highland 了!

所以下一篇文章就是我在cameron 的行程+照片啦!

期待吧!应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