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觉得对友情很失望!
认识了近四年!我以为我知道什么是好朋友!
原来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我以为,友情可以比爱情走的更远!
我以为,我们是可以谈心的朋友!
我以为,在友情里没有假装没有虚伪!
我以为,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信任无论在爱情还是友情都非常的重要!
一旦失去了信任,关系也很难维持下去!
我并不愿意失去你们!
我真的不知道也想不通,为何S会生气!我真的不懂!
或许这件事发生也好!因为让我知道我平时的好朋友,也是不相信我所说的话!
S说什么你们都信!
而我和雯雯说什么你们都不信!
就只知道一切都是我和雯雯的错!我平时不说只是因为我明白到!
无论我和雯雯再如何努力把实话说出来,你们始终还是会相信S的话!
慧诗、佩君、安丽、慧倩,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来找我和雯雯的那个表情!
也会记得那天的一切!因为那天就是让我对友情觉得彻底失望的一天… 
我以前总认为包容是很重要的,
但现在的我觉得过于的包容对双方都有坏处。

后记:
    还是要谢谢慧诗、佩君、安丽、慧倩,因为关心我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