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发生什么事啦?
怎么会塞掉啊?
是不是太久没动脑经啦?
所以''掉啦?

我也不晓得啦!!!
我也很懊恼啊!

本来作词,
还蛮容易就想到了!

但是,
为什么?
现在我要作词,
却一点东西都想不出来呢?

好像。。。
感觉怎样都不太对
就。。。
写不出那些我要的感觉!
总觉得缺乏了什么似的!
到底是什么呢?

还有!
在我想词时,
我突然觉得,
我的已经变空了!
怎么说?

就。。。
我发觉,
没有喜欢的人了!

我再想想,
是我现在没有喜欢的人,
还是。。。
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一个人?
(除了仰慕偶像啦!)
我真的想了很多!

我真的希望,
天上的神仙,
听见我这丑小鸭的心声,
让我明天就会恢复作词的灵感!

丑小鸭!加油!
你要相信,
你以后不会再是丑小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