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绿野仙综国际书展的到来。。。

喂!太严肃了!
好啦好啦!
轻松点!

大家还记得上一篇文章吗?
丑小鸭老师不是有提到一本书的吗?
<我们的歌> 。。。
可是他没有说任何关于这本书内容到底是什么的,
对吧!

没关系!
我,丑小鸭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这本书!
嘻嘻!
丑小鸭是不是比丑小鸭老师好呢?
(丑小鸭老师:你这丑小鸭!敢说我的坏话!下次要你好看!)
糟糕了!

让我向大家隆重介绍!
登。登。登。登。。。。。。

(一本RM16!在绿野仙综国际书展书展可以找到!
                                                                                                           然后,大概在12月也可在大众书局找到!)

拍手leh!!!
呵呵~

你是不是有看到很多歌名呢?
哇卡卡!
没错!你没看错!
其实,
这些歌都会有个作者帮它写上故事!
所以,每首歌都有着不同的故事

小小声告诉大家哦!
这些歌里,
有一首是。。。

丑小鸭的作品哦!

是哪一首呢?
这。。。丑小鸭就要卖个关子了!

其实不难猜啦!
自要你了解丑小鸭,
你就会知道答案了!

如果想知道!
丑小鸭又不说,

大家可以去买一本看看的!
支持一下啦!
就算知道的,
也支持一下好不好!

最多,
如果你们买了,
我帮你们签名咯!
(无聊啊!谁要你的签名啊!自恋!〕
不然,
送你一个吻咯!
(更不要!你想害我们晚上睡觉发恶梦啊!
午觉不会嘛!
呵呵~

真的!大家买这书支持一下好不好
还有歌听哦!支持一下啦!

还有的就是,
11月21号在 绿野仙综国际书展上,
将会有这本书的新书推介礼

32篇爱情故事12首小情歌RM16
超值啦!

任何疑问
可以留言问我。
或E-MAIL/MSN=szehuie_ng@hotmail.com

号外:
里面也有一篇是
喵喵嘉雯的作品哦!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