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上载什么啊?
上载也要勇气???

呵呵~
上载普通的任何东西我都可以!
只是这个...

要不是因为喵喵嘉雯的文章,
弄到我心痒痒,
就鼓起勇气放上来与大家分享吧!
你们应该不会笑我的吧???

看在我那么有勇气的份上,
别笑我!
OK?


(这是我唱的版本)

 
(这是喵喵嘉雯唱的版本)

其实,
只有副歌的部分吧了!
这可是喵喵嘉雯的作品哦!
不管词/音都是她想的哦!
厉害吧!

那...
你们比较喜欢喵喵嘉雯的版本,
还是我的版本?
我是不会生气的!
喵喵嘉雯也应该不会生气的!
所以希望大家给给意见!

接下来...
号外
 
这个又怎样?
给给意见...

这是我想的!
自己讲也觉得很paiseh...
不讲那么多了!
快留意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