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一星期吧,
丑小鸭在报纸上看到一篇文章,
是关于天文奇观的!
(迟点我要把那报纸找回出来!)

那...
我今天是要写什么呢?
没有错!

报纸上所说的天文奇观,
就是今天!
2008年12月1日,
根据报纸上所说的,
是指,
今天的月亮会呈现笑脸哦!

怎么可能啊?
月亮怎么会有笑脸?
哎哟,
不是啦!
那个意思是指,
有两颗星星,和一个类似笑脸的月亮!

哎哟哟!
丑小鸭还是不明白啦!

算了!
看图吧!

月 月 看到吗?
红色圈的是星星,黄色圈的是月亮

看到吗?
虽然不是很清楚。。。
原谅我啦!
毕竟我不是专业的摄影师!
没有专业的相机!

我已经尽我所能了!
这就是今天与大家分享的!

号外!
这笑脸大概只维持了一小时多吧了!
大概8pm-9.30pm

这又令我想到。。。
微笑PASTA啦!!!
微笑PASTA,你几时才回到我身边啊?
我好想念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