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上课,
就开始要烦了!

第一件要烦的就是,
要不要拿EST!
因为老师说,
要PASS是很容易,
但是要拿A1很难!
所以要考虑好来!
怎么办?
到底要不要拿啊?
谁可以给我意见?

另外,
今天老师上课讲rumusan的时候,
我竟然去发梦,
想作词的东西!
怎么办啊?
我真的想专心啊!

然后,
刚才做老师给的rumusan,
我竟然有点忘了怎样做,
OMG~
rumusan leh!
只是rumusan啊!

真的不懂怎样办好了!
“神啊!救救我吧~"

还是EST的那个比较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