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呜呜呜~
明天开学了!
不想leh~
又要面对功课一大堆!
压力又来找我了~

虽然说,
开学的第一天是没什么上课的!
可是,
一想到要考试,
就不想面对了~

尤其是BIO,PHY和CHEMIS!
虽然,
我没有想过以后要读医学系,
所以考不好也没影响,

可是,
当成绩有红字时,
也不好嘛!

而且,
当然是全部A/B好啦!
C也可以,
我要的并不多啊~
可是很难leh!

突然觉得,
好不想长大哦!
因为觉得长大后要面对的事情好多哦~

可是,
我又想快点长大实现自己的梦想,
矛盾到~

我现在,
只能逼自己,
不要再懒惰了!
要专心上课!
要温习!
不会时就试着解决!

希望我真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