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记要看完,有东西给你们)
今天是开学后,
第一次上历史,
也是我最认真听课的一次!
因为我真的知道,
“不能再玩了!”

话虽如此!
可是哦~
在第一天上课的时候,
我不是说过,
我又作词的吗!
搞定了!
那词出来了!

「可不可以」
一起的日子
全在我记忆
我们之间的爱 无人能比
眼看就要消失 编写成诗

当走过四季
就应该分离
哭着笑的时期 最为美丽
当新生活开始 就随风而逝

可不可以不要忘记  属于我们的秘密
可不可以永远珍惜  我们之间的关系
可不可以瞬间消失  不想听你说再见
可不可以不要记起  你那伤人的句子

*所有欢乐回忆 都是你陪着我走
  时间不能倒流 我们必须向前走*

其实,
这词我是要写给学记的
我很早时就想写
只是不懂要怎样写,
而现在这词会出现,
最大的动力是来自一个人的文章
谁的文章?
就是庆华

因为我有看到他有一篇文章,
一直说再见!
感觉是不会再回来学记了!
也有学记不是我们的全部,之类的!
看到后,
写这词的动力就更大了!

而且在开学的第一天闷过头,
又有灵感,
就完成了!

你们知道我要表达的东西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