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耶...
現在的我...
好像是爲了別人而存在那樣...

每次都在猜別人對我的想法!
每次都在猜別人是不是討厭我!
每次都在猜別人是不是對我不滿!
每次都在猜別人是不是覺得我無能!
每次都在猜別人說話的意思!
每次都在猜別人的眼神是不是不爽我!

我很努力的去猜測、盡量迎合...
可是我很難過...
這不是我!!!
別人的一句話,真的會讓我質疑自己...
到了現在...我真的很累!!!
你們可以對我說“你們不滿我!爲什麽不滿我!”
可是,不要讓我猜...

我知道我討人厭!
我沒有你們大方!
我沒有你們愛玩!

你們的一句話真的讓我很難過!!!
正在懷疑自己是不是不該多說話...
正在懷疑自己以後是不是不應該當發佈消息那個,
而是當接收消息那個...

或許...我該做回以前的那個我,
不多話、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