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11009的時候收到消息說寶貝會在20111011跟隨【料理情人夢】劇組來到馬來西亞進行拍攝。

當時我就興奮、激動到一個樣!
可是漸漸的...
接下來的10號我整個人超級無敵pekcek的!!!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又不懂寶貝的飛機是幾點...
如果要接機,又只有我一個人,東西又還沒准備好而且我又不會路...
怎麼辦!!!
不過13號寶貝就會跟劇組回台灣了,
13號我是一定會去了的...
可是接機呢???

晚上的時候我真的是飯又吃不下,睡覺都一直是發夢,睡了好像沒有睡一樣!
就一直擔心、擔心、擔心...
最後,在佩儀和一位博友的安慰之下...
我的心定下來了...
我就準備好13號去探班+送機好了...

12號下午就去金河,
找佩儀陪我去買禮物...
結果...我前幾天準備的8頁信竟然print不到!!!
不懂爲什麽他們電腦開字體出現亂碼哦!!!
當下...我的心情死了!!!
我今晚又沒有回家,怎麼辦?!!!

不能啦!!!
爲什麽那麼不順的!!!
唯有...叫我妹在家把那個file發給佩儀,
再麻煩她把那個file的字體改了它和改掉那個file的格式。
然後再發logo給我...
我再去CC拿...
(人生第一次進CC是爲了寶貝啊~)

結果在CC也發生了一堆的問題,幸好...解決了~
可是,當我解決完問題后,
蛋糕店關門了...買不到寶貝愛吃的綠蛋糕...
幸好...外面還有一家蛋糕店,可是就只剩下一roll的綠蛋糕...
再來,店員說晚些他老闆會進貨,大概11點...
當下我們心...解決了一個難題了...
最後順利買到了~^^

大概12點的時候回到酒店...
洗澡后,我們開始準備禮物、手牌和信。

弄到大概凌晨3點多,然後就睡覺...
可是我根本就睡不著...
閉著眼睛,不知不覺的...
就快要起床了...
我530起床...
6點我們就去搭monorail
大概640到KL central...
結果買巴士票的時候,說搭7點的...
沒辦法...只好等了...
可是沒想到...收票的竟然讓我們搭630出發的那一輛!!!
開心啊!!!

大概720到了機場,
我們就直接衝上去...
可是過後我們收到消息說...
他們因為只有一場戲,所以沒有那麼早到...
(消息是吳克羣馬來西亞粉絲頁面負責人告訴我的)
我就拜託她,如果她們出發的時候有遇到他們在馬六甲出發,就告訴我...

所以...我們就在機場等待~~~
大概到了9點多...
我的心緊張到一個樣!!!
我最担心的是错过,如果他们check in后才拍,那我们就接触不到他们了。
一直緊張到大概12點我們看見眼前有一堆可疑的人,反而當下我的心不再緊張了...
然後,cherly就去问寶貝的助理小菁“可不可以在旁邊不打擾的看他們拍戲”,
结果可以。他们拍了一场后,寶貝就来跟我们拍照和签名!

本來我是沒有拿手拍出來的...
是因為我沒有手拿和應該不用拿啦...
过后寶貝就看到我的袋子里有两块板,就问什么来的?
我就说是后援会的牌,她就拿起手牌来拍照了。
本来我都没有拿出来的,没想到...不過要感謝某些人我才有這樣的待遇~^^
后来宝贝就在我们洗的照片里选一张照片签名,一人只能签一张。然后我就问她可不可以签名在手牌上,结果她就签了!!!

只能說...
我本來在20111013前,
每次都說...
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
我想我最大的遺憾是沒有見過寶貝本人...
不過...現在...我死而無憾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x_G1Q6ux9A&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鬼鬼吳映潔!!!
20111013>>>我們的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