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相信大家那么聪明,
一定知道我要说什么了!

没有错!
我今天是要写关于结婚,
但是!
绝对不是我!
ok~
我还那么的青春~

喂!
给我点面子喔!!!

我要说的是
我表姐昨天结婚,
我们一家人就去了喝喜酒!

她是和男家一起摆喜酒的!
地点就在1UTAMA的
结婚 

我们到后,
就有人倒茶,
结婚 (左:茶,右:红酒)

本来说是7pm开始的!
没想到,
8.35pm才上第一道菜!
结婚   结婚
(这就是第一道菜)

算了!
喝喜酒通常都是这样的!

结婚 结婚 结婚
(这些照片都是我闷过头而拍的!)

结婚 结婚 (嘻嘻!不用怀疑!她就是佩盈学姐,也就是我的表姐!)

本来以为说,
我们喝完喜酒后去阿姨家时才找她合照的!
没想到...

结婚 
很多人吧!
当然啦!
全部人都要回家了嘛!
呵呵~

结婚 (这就是新娘的父母,也就是我的姨丈和阿姨啦!)

结婚 (左起:我妈咪,我爸爸,表姐老公,表姐)

就这样结束啦!

本来说好要去阿姨家的!
结果去到那边就只有我这家人!

无奈到我~~~
所以就没的找佩盈学姐(表姐)
拍照咯!

号外:::
1。昨天我共喝了4杯红酒哦!
     回的时候有晕晕的感觉!
     呵呵~
     但是不至于晕倒啦!

2。昨天出时,
     竟然忘了拿耳机!
     害到没的听MY FM!
     (占帮主代班)
     真是气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