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
到底占式帮可以什么啊?
一头雾水吧!
呵呵!

其实,
就昨天啊!
我看娱乐版,
看到一篇报导,
是关于...
李桀汉 

李桀汉的歌迷会欢庆3周年
看到吗?

看到这文章,
我就想到占式帮!

我在想,
每年占式帮的周年庆,
会不会好像李桀汉的一样,
会集合大家和帮主,
庆祝占式帮周年呢?

除此之外,
我看到...
李桀汉 

我觉得,
好感动咯!
(可能个人感动点比较低!)
可是,
我感动什么啊?

就我觉得,
如果自己的偶像那么贴心,
每年歌迷会周庆,
都会争取回来跟大家一起庆祝周庆的机会,
我真的会觉得很不错!

那...
如果真的有一年,
他真的不能跟大家一起庆祝,
我也觉得ok!
起码他之前真的有争取回来的机会!

毕竟,
艺人也有忙的时候!
如果他不忙,
他的前途就危险了...
对不对?

明年的9月13日,
我们会再集合在一起吗?
会跟帮主一起庆祝吗?
以后的9月13日呢?

这些都是未知数...

可是,
我会抱着期待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