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太棒了!
今天真的太幸运了!
YAHOO!!!
(神经哦!白痴!〕
哈哈!你有所不知了!

在11月3日起,
My Fm会送出娱协奖的4张VIP票+
4张「娱协Be With Us 20th历届主题曲珍藏全记录』CD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之前已在云顶赢了一张VIP PAS吧!
那张PAS呢,就可以换两张VIP票啦!
我爸爸也答应了我,
在11月22日载我上去看娱协奖,
由于,只有两张票,就唯有我跟妈咪进去看咯!

我爸爸和妹妹,两个弟弟就在外面等咯!
不然没办法!没那么多票!

由于不想让他们在外面吹风,
不想做不孝女,
所以就参加所有可以赢VIP票的游戏,
包括了杂志的!

现在,MY FM又有机会了!
我当然也不会放过这机会啦!

昨天这游戏单元已开始了,
可是,我一天只有一次的机会,
因为早上要上课嘛!
所以只有靠贾森的那节目而已!

昨天我有试打进去,
可是。。。
失败了。。。

但是打击不了我的!
我会再接再厉的!

今天,
我又再打进去!
谁知。。。

通啦!通啦!
而且。。。
贾森有接电话哦!
太太太兴奋了!

听电话时,我还是整身在发斗呢!
因为是我的第一次啊!

最后,
不用我说,
大家都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兴奋了吧!

因为我家人没有人需要在外吹风了啦!
哈哈!
今天真的是太幸运了!
期待拿那票和CD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