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突然很想把我的心情写在部落格,
也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领悟。。。

我呢。。。
时常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男朋友。。。
我会在乎他的一举一动吗?
会管着他吗?
我会怎样对他呢?
我不知道!

我有一个朋友说,
如果她有了男朋友,
她会不让她男朋友与她的女性朋友太close,
我记得,我当时觉得,
为什么?男性也可以有红颜知己吧!
她说,怕她男友会跟她的女性朋友在一起。。。

其实。。。也有道理啦!
我一直以为,我应该不会在乎吧,
我应该会给他私人空间吧。。。

我今天突然开窍了!
知道自己会怎样!

我觉得我应该。。。
会想要占有他!
我不会让别人分享!
自私吧!哈哈。。。

他只能对我好!
不然哦!我会受不了哦!
我一定会很难过!
我现在的占有欲很强哦!

我觉得。。。
自己应该很容易吃醋!
但是啊。。。
我也知道这样是不行的!

别误会我现在有男友哦!
我还是单身!
ok~

那。。。
你们呢?
会好像我一样,那么有占有欲吗?
可不可以跟我分享?
让我知道知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