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这天几乎是丑小鸭人生中,经历了各种感觉的一天... ...

今天我的主要活动就只有一个,那就是jym庄靖毅的“占式帮”成立记者会+歌迷聚会

因为没去过这类的聚会,所以就想去看看!

本来,下午12.30分在麦当劳有个同学聚会的,可是我到那边已经接近1.00pm 了!

因为啊!我和喵喵嘉雯,姗姗在1.00p.m 就要去berjaya times square了!

所以,我进去打招呼后就走人了!而且,同学又没到齐!场面也很冷!

因此,我和喵喵嘉雯1.20几分就到巴士站等姗姗咯!

等到1.30几分,姗姗终于来了!(整整比原定的时间迟了半小时才出发!)

算了!出发了!往目的地出发!

游啊游!游啊游!

游到了monorail!

再游到了berjaya times square!

终于到了(已2.30几分了)!我们再寻找目标!  〉       八度空间嘉年华

游出了times square,我们找到了我们的目标!

我们的确是看到很多档位,

可是。。。

全部都排长龙的!我们也懒得去排!

因为4.00pm 我们就要赶去cheras 的 station one cafe ,

因为jym的那个5.00pm就开始了!而且我们又不懂怎样从times square 去cheras!

算了!我们就到times square 里面走走就好了!

喵喵嘉雯:“我想看戏耶!”

丑小鸭:“都没有时间!”

我们又继续走,走着走着!

“啊!是谁拿东西丢丑小鸭的头啊!地上又没东西啊!奇怪!”

算了!我们继续走!

没想到!接下来又到姗姗中招!

这时,姗姗发现了!原来是学哥!

无聊啊!怎么会遇到学哥啊!

算了!我们还是赶去cheras 好了!

cheras怎样去?三个女生都在抓头!

喵喵嘉雯:“不然我们去看戏算了!”

丑小鸭:“可是,我今天出来的目的就只是为了去jym的那个活动啊!”

喵喵嘉雯:“我知道!可是如果会去cheras 我一定陪你去,可是不会去,我就会担心咯!”

姗姗:“就是咯!”

(究竟丑小鸭能说服喵喵嘉雯和姗姗陪她去吗?丑小鸭能达到目的吗?还是丑小鸭会被他们说服去看戏呢?)

敬请期待下篇!知道答案的人别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