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Michael Jackson不是我的偶像,
可是,
当听到他逝世的消息,
我觉得还蛮惊讶,
也掺杂着难过,
毕竟他是我从小听到大的一个艺人~

我对他并没有太多的认识,
我只知道他跳舞很厉害,
唱歌也很不错,
对他不利的新闻也很多~

我也很久没听到MJ的消息了,
没想到,
再次听见MJ的消息竟然是他的死讯~

MJ逝世后,
有很多人不愿意去相信这消息,
我也是其中一个,
如果可以我也想选择不相信MJ的离去~
有人说,MJ只是去隐居吧了!
有人说,在某地方看见MJ!
有人说,在某地方看见MJ的背影!
可是,
到最后我们还是必须接受这事实...

MJ逝世后,
也有很多人跳出来爆料,
有好的,有坏的,
有些跟MJ明明不熟的却装熟的跳出来爆料,
小鸭很想说,
MJ都走了,
干嘛那些人还要这样对他?
让他好好的休息也不能吗?
而且,
现在不管那些人爆什么料,
都没有人知道哪些是真,哪些是假的了!

现在回顾MJ的演唱会还是活动时,
眼泪都会要陪我一起看!
MJ真的是个传奇!
希望大家能抛开对MJ不好的印象,
而剩下MJ留给大家的好印象,
以及MJ留给大家的感动!

MJ会永远活在小鸭心中,
MJ会永远都那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