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小鸭哭了一整天,
眼睛哭的好痛,
小鸭说过
“不管怎样,都不会再拿东西弄自己的手了!因为很难看”
可是...
小鸭还是再犯了!
因为除了那样发泄自己,
小鸭再也想不到有什么其他方法发泄了!

小鸭心痛难过的原因?
是小鸭的妈咪和爸爸根本不懂小鸭要的是什么!
他们以为小鸭在气他们没买生日蛋糕/礼物给小鸭!
错了!
小鸭是在气没有一个家人记得小鸭的生日!
还是生日过后的第二天小鸭自己说的!

另外,
小鸭的妈咪说,
她母亲节时,
小鸭也没帮她庆祝,
可是小鸭起码记得母亲节!
小鸭也很想帮她庆祝,
只是小鸭的钱有限!

小鸭总把心事往心里塞,
他们懂吗?
他们懂得只是小鸭不会在乎的啦!
他们懂得只是小鸭很会想的!
他们懂得只是小鸭是大姐嘛!

很多时候小鸭的心在流血,
在流泪,
他们懂吗?

张栋梁的新歌“低调”蛮符合小鸭心情的。。。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打扰
我在寂寞的墙角
努力的对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报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
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
我想你一定会选择假装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