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来,
一照镜子,
奇怪,
为什么我眼睛有种哭过的感觉?
而且加上一个怪怪的梦,
更让我觉得今天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今天去学校补课,
可是,
因为中五生在早上8点有个Majlis Ikrar Pelajar SPM 2009,

而校方也有出通告叫学生跟家长一起来学校!

所以身为中五生的我,
当然是8点前到学校的啦!
(只是爸妈不得空,所以家长没到!)

没想到,
去到学校,
那些巡察员说我和另一位朋友迟到,
所以我和朋友就被记了一次迟到!
第一次被记迟到啊!!!
我超气的!
又是你们通告写8点!
现在又

进到学校,
我跟喵喵嘉雯说我被记迟到时,
眼泪竟然跑出来!

 

过后,
我有个朋友更迟到,
结果没被记迟到咯!
为什么?
因为那些巡察员已经没在外面守着了!
气死我了啦!

 

过后,
有人说:
“搬椅子到礼堂,要坐的!”
没想到,
是摆在旁边给家长坐的咯!
学生坐地上咯!
那也算了!

 

 

因为在我们出课室前,
有些junior去我们班拿我们的桌子,
为了避免不被拿,
我们就把书包和File放在桌子的抽屉!
我们班的桌子和椅子是只有5Anggerik5Melor才有的!
是今年学校才买的!
当我和喵喵嘉雯拿到那新桌椅时,
我们就写上名字 !
DSC02530.JPG(桌子)

DSC02531.JPG (椅子)

虽然说,
他们有给我们的桌子和椅子编号,
而且,
有张名单上,

在我们的名字旁都有写上我们各自桌椅的编号!

但是,

那编号很快的就被撕掉了!
喵喵嘉雯的桌椅也不见了一次!

所以,

我们都怕了!

 

在礼堂,

校长说了很多东西!
也说什么,
“校方不会menyusahkan pelajar!”
之类的!

在家长面前扮好人!
全是骗人的!

当这majlis结束后,
我们就回班了!
结果,
回到班,
我们班空到
好像被打劫了一样!

所有桌子不见了!

因为我们大概知道是哪里的学生拿,
我和喵喵嘉雯就去找回我们的桌子咯!
去到那里!
找到我们的桌子!
那些中三junior却说我们不能拿!
因为那是他们的桌子!
气到我!
那桌子明明有我的名字!
喵喵嘉雯说:
“照拿啦!这明明就是我们的桌子!”

 

我们拿回后,
我们就陪另一个朋友去另一班拿回她的桌子!
那一班又是说不能拿!
说什么老师说这是他们的桌子!
那个junior还拿锤子丢!

喵喵嘉雯她们跟那些junior吵了一下!
可是,

我们还是照把那桌子拿回我们班!

 

过后,
我们回到班,

我们就很气!
那些junior的态度怎么这样啊!
而且还只是中三的!

没几久后,
有个老师进来我们班说,

“现在你们在你们的桌上写上你们的编号!那就不用吵了!”
不懂为什么,
当时我的眼泪又流了出来!
还让老师看到!

算了!
老师出去后,

又有个老师进来说:

“刚才忽略了你们,所以现在才会那么乱!”
奇怪!
那些桌椅就明明只有5Anggerik5Melor两班有吧了嘛!
干嘛要动我们班和Melor班的桌子哦?

 

老师又出去没几久,
又来叫我们把全部桌子换掉!
连刚刚写了编号的和有我名字的桌子都搬出去!
意思就是要我们向那些中三的妥协!
为什么不能他们妥协?
为什么他们不能还回我们的桌子?

到这里,

我又哭了!

后来想到了!
那班跟我们争桌子的是3yasmin
就是我们学校第一班是Anggerik
yasmin
班是比Anggerik班更好的!

而且,
yasmin
班里,

大部分的都是马来人!

 

所以,

有了yasmin的学生,

Anggerik的学生就不用管了!
管你是不是中五的学生!
Yasmin
的学生比较需要照顾!

 

号外:
1
)我班的朋友都没看过那么气的小鸭!
2
)是不是很好奇,我到底发了什么梦?
     
就是

   在梦里,我的拖鞋被别人穿走了!

   在梦里,我妈妈一直说没关系啦!

   再买过咯!
  
可是,我死都只要那双!
  
而且,

   那拖鞋已经没的卖了的咯!
  
在梦里我就一直哭!
  
不懂醒时我眼睛有种哭过的感觉,
  
是不是因为这个leh~

   不懂这梦是不是预言leh~
  
可是,梦和现实不是相反的吗?

   怎么这次的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