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过了今年,
我的中学生涯就这样结束了!
怎么有种...
觉得...
我的中学生涯有点无趣啊?

不懂是小鸭我开窍的太迟,
还是...
我学校男生的素质太...?

好啦!
其实是今年2/3月时,
突然小鸭想说,
“怎么我的中学生涯没有一个男生能让我着迷的呢?”

以前的小鸭,
就算喜欢一个男生,
小鸭的想法就是,
“我不敢告白啦!”

可是,
现在的小鸭觉得,
如果我真的超喜欢那个男生,
我倒追他也可以!
(是小鸭变勇敢了吗?)
做什么都愿意!
(除了改变我自己!)

以前的小鸭,
可是会为了自己喜欢的男生而作出改变!
就希望变成那男生喜欢的类型!

现在的小鸭,
可是不会为了他而改变!
因为小鸭希望,
我爱的他是爱真正的我!

小鸭怎么突然会有那么大的勇气?
从“我不敢告白啦”变到“可以倒追”!
这都是偶像所影响啊!
不是栋梁啦!
是...
鬼鬼!
(黑糖玛奇朵里的她和现实里的她都是会倒追自己喜欢的男生的哦!)
呵呵~
这就是偶像的影响力!

可是,
无奈的!
我学校或身边的男性朋友都没一个让我有想倒追的感觉!
突然觉得,
在中学生涯,
没倒追过自己真的喜欢的男生,
有点遗憾!

没办法!
我学校的男生或男生朋友都是比较适合当朋友!

小鸭倒是很想知道,
谁会是小鸭第一个倒追的男生?
几时才会倒追第一个喜欢的男生?
怎样的男生会让小鸭迷恋而倒追?
小鸭会有机会倒追自己喜欢的男生吗?
小鸭倒追的话,会成功吗?

真想尝尝那倒追的感觉!
白痴的小鸭!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