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忘记了自己的名言!
“不要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我怎么把它给忘了呢?
笨蛋!

所以...
我想通了!
如果这次篮球比赛,
我不尽力的话,
我一定会后悔!
因为今年已经是我们在中学的最后一年了!
我没有机会再后悔了!

我现在也不能选择后退!
我必须前进!
我们一队是十二个人!
缺一不可!

纵然是没机会,
我也一定要拼到最后!
我要跟大家共进退!
因为我们是team!

TO:我的队友们
  抱歉!因为我的情绪而让你们担心!
  你们放心!诗惠回来了!
  我会带着小鸭精神拼到底!
  把最认真的诗惠小鸭表现出来!
  我们也要超越所有障碍!
  做到最好!
  就算输了,也对得起自己!
  送大家“哪里怕”歌词!
  为我们加油打气!
 
# Lollipop胆量比谁都大   伙伴在身旁哪里怕
   纽约东京 北极埃及  勇气零时差
   Lollipop决心比谁都大  用生命探索哪里怕
   汗水泪水 不停蒸发  梦想在眼前发着光#
虽然我不是 苏格儿拉底
能够看的透 所有的道理
但是我拥有 无比的热情  去追求未知真理
哥哥和爸爸 保卫着国家
挺立着肩膀 真是够伟大
而我却立志 当个探险家
踏遍世界的阳光
*不一样的节奏 (Lollipop的精神 从不害怕犯错)
 不一样的承诺 (Lollipop的精神 从不失去自我
)
 不一样的我 真实的感动 (Lollipop的精神 从不放弃追求
)
 撼动着我 不懦弱 (Lollipop的精神 Lollipop~~哪里怕~哪里怕)*

@Lollipop梦想比谁都大  失败不退缩哪里怕
   冒险犯难 勇往直前  傻瓜哲学家
   Lollipop心脏比谁都大  就算天塌下来都不怕
   奋战到底 相信自己  梦想在眼前发着光@
跟我一起疯狂 全年都不打烊
把所有梦想都放在自己手上
快乐要分享 难过要收藏
真朋友就是不一样
责任在肩上 帅气不能隐藏
虽然不够杀 但是不能太瞎
人生有时候 要奋力一搏
不管未来会怎样
repeat *
 
今天就要一起出发 体验世界的变化
在太阳升起的 灿烂梦想天堂
充满无限希望
拿掉虚假伪装 纯真是种力量
躲在心里深处 藏在某个地方
我从不曾遗忘
 repeat@#

希望我们跟歌词所说的lollipop一样!
我们哪里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