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星期三,
就是比赛篮球的日子了!

可是到今天为止,
我还是放不开心里的问题!

我大概以重点那样写下来!
*觉得自己在球队根本帮不上忙!
*觉得自己可以说是空气!
*越帮越忙!
*整队最糟的是自己!

这就是为什么昨天我一直逼自己跑的原因!
我不停的跑,
是因为我的眼泪要不听话了!

安丽,
你记得吗?
昨天我们本来在练习的!
到一半时,
我走了出场!
其实,
那时我的眼泪就是不听话了!
它跑了出来!
我再跑就是为了控制它!

这感觉真的很难受!
我一直对自己说,
不要想那么多!
可是我做不到!!!

我昨天一直想,
“如果...一开始你们没有找我,而找其他人,或许...赢的机会会比较大!”
好像你们找到嘉雯,佩君,慧诗,淑蓉,义婷等...
就是不错的选择!
而我...加入你们根本是害你们的选择!

昨天,
我不当面对你们说,
是因为我怕我眼泪会不听话!
而且...
我怕你们会骂我...!

安丽,
你说虽然我们认识了近五年,
可是...
你其实不懂真正的我!

说真的,
小鸭我也会想,
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我!

上了中学后,
我不懂该说我的EQ变高了,
还是变的压抑自己的情绪!

你也说,
最近觉得我好像有很多秘密,
或许吧!
我也不懂!
其实,
有时候我也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