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


奥运会对我来说,是今年才比较有在关注的。

尤其是男子羽球的单打,为什么?

因为听说有个马来西亚的代表进入了决赛

以前的我,对奥运会是一无所知,更别说关于羽球的。

以前,总听别人说,林丹在羽球界是很厉害的,

我也总是以笑笑的带过,

而且不知为何,以前我总以为林丹是很老很老的,

今天看完羽球决赛后,我才清醒的知道,

原来他是那么的年轻的!而且还蛮帅的!哈哈!

马来西亚的代表,李宗伟也不差啦!

总之认真的人都是最帅/最美的啦!

虽然李宗伟输了!但是他也为马来西亚赢了第一个奖牌!

银奖也不错嘛!对不对!起码他是尽力了

要背负着那么多人的期望与压力,可以得银牌已算不错了!

说真的,他们在认真的时候真的很帅!(有点崇拜的感觉哦!)

 

后记:

最爱还是张栋梁!哈哈!

因为他是我喜欢的类型嘛!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