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偶爾的贏獎運氣還蠻不錯下....
哈哈~~~

好啦...其實我是想說...
很妙的事情...
棟樑出席了那麼多屆的台慶,
偏偏我就是都沒去...

今屆偏偏沒有他...
我就跑去贏到了super rock zone的票...
妙~~~~

我想要看的傻妞,
一直都沒機會來大馬,
偏偏自從我愛上那傻妞后,
只要跟她合作偶像劇的,
我都可以說會見到...><

像《兄弟~恩》,就見到東于哲幾次了~~~
像現在的《百年好合》ing...就在星期六可以見到吳克羣了~~~
這是什麽道理啊???
怎麼就這樣leh???
妙~~~~

AK也可以說是那傻妞的朋友...><
難道...這就是我與那傻妞的宿命???

好吧...我應該先知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