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9岁生日,
不懂为什么好像没有以前那种兴奋和期待了...

感谢所有祝福我的FB朋友、贴吧朋友、中学朋友姐妹、学记们、乙宝贝们以及姑婆姐妹们^^
你们满满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很感动下...^^

今天跟金花们以及莹莹爱婷芷薇去了旺角,
开心跟金花们、莹莹和芷薇在那里呆了差不多3个小时聊八卦~
哈哈~我很喜欢这感觉^^
还有tiramisu蛋糕^^

还有爱婷,不好意思,
害你走来又要自己走回去...
我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本来,要跟中学朋友姐妹们约的,
可是时间配合不到就取消了...
我们再约~!!!

今年,我好像真的老了...
不再有以前的感觉了...
而且...对于某些人忘记我的生日,
好像也习惯了...
换做以前,
我一定会关上房间门,默默的哭...
难过为什么他们生日我记得,而我生日却没有一个人记得?
难过平时常说我几时几时生日,到了当天却没有人记得...

可是今天,我好想看开了,
又或者是已经彻底死心了,对他们的遗忘,
我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

幸好,我还有朋友姐妹们的祝福支撑着^^
祝19岁的我...天天快乐^^

愿望1:
身边的朋友家人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心想事成。

愿望2:
天灾可以不再发生,不幸的人有幸运之神眷顾。

愿望3:
(这个我留给自己,不告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