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心很空虚的难过...

难道...要维持...就真的那么难吗?
我知道你们在我背后一定有说我们的不是...
我也知道,现在面对我的...只是你们的面具...

我不希望的事...
还是发生了...

我很想跟你们面对面的谈,
可是...
我没有那个勇气...
我承认!我是胆小鬼!!!

其实...
我很累...
这学期真的很累...
不是什么功课多而累...
是要猜测你们想什么,你们对我的看法,
这样我才累!!!

累到,我不想上课面对你们!!!
累到,害怕看见你们的眼神!!!
累到,怀疑自己的存在!!!

如果,你发现我不再对你们笑,
如果,你发现我很情绪化,
如果,你发现我不再多话,
如果,星期二你发现这些如果,
请原谅我,是我害怕看见你们的伪装才为自己建立起的保护色...

对不起,如果你们看到,
我是真心的想跟你们说对不起,
那部影片我没帮忙,对不起!
只有你们忙,对不起!
我是真心再说“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