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
是在一个美梦里醒来的^^

醒来前,
我梦见“他”...
我和“他”超级无的害羞的...

我看见“他”后,
连续来回了一个地点好多次,
因为紧张的把东西都忘了拿...
哈哈~是被“他”电晕了...@~@

其实...现实生活...
我没有迷恋"他"...
我也没有特别关注“他”...
睡前更没有想“他”...
而且...多久没有“他”的消息了,也不晓得...

竟然...在梦中,
“他”冒出来了...
而且我还那么害羞,
梦里“他”的笑容到现在我都还记得...><
两个在那边害羞来害羞去的...哈哈~

醒来后,
梦里的一举一动,都清晰记得,
梦里的一字一句,都清晰记得,
怎么会这样leh...?
或许是我自己也不想忘吧...哈哈~

后来,
今天...竟然传来“他”的消息...
几百年没有消息的人,
竟然在我梦见“他”后,传来消息???
也未免太巧了吧...><
巧到我自己都傻眼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