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了放照片上来的时刻了!
话不多说了!
还是来看看照片吧!
由于不能太常拍照,
而且怕电话没电,
所以也没太多的照片!
大部分也是托喵喵嘉雯帮我拍的!

培训营(这是学海编辑讲座)

培训营  (这是营员们在讨论东西)

培训营  (他们可是“模特儿”哦!酷哦?)

培训营 (这是大家在做体操!应该是最后一天早上吧!)


培训营  (喵喵嘉雯&伟杰)

培训营 (这是我们D区的学弟学妹哦!)

培训营 (溢铭&丑小鸭诗惠)

培训营 (主席庆华&丑小鸭诗惠)

 培训营(学记负责人进贺&丑小鸭诗惠)

 培训营(美女颜祯学姐&丑小鸭诗惠)

培训营  培训营
(阳洋&丑小鸭诗惠)
拍这张照的时候很搞笑咯!
如何搞笑?
现在应该只有我,阳洋和喵喵嘉雯懂吧!
我也不懂如何写出来!

培训营 (伟杰&丑小鸭诗惠)
伟杰,要记得那个pose哦!
呵呵~

培训营 (20届的威廉学哥&丑小鸭诗惠)

培训营 (丑小鸭诗惠&洪凯学哥)

培训营 (丑小鸭诗惠&庄正学哥)

我不爽咯!
还有很多学哥学姐及同届的学记都没有跟我合照!
明年回巢的时候,
我一定带相机去!
一个都不放过!
呵呵呵~~~
谁没跟我合照的!
我一定修理他!
(没有啦!开玩笑的!)
不过一定要合照是真的!
约定你们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