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22届已成了过去式,
我们也成了别人的学哥学姐了!
23届却是现在进行式!

看见23届的被培训,
我有如看见我们22届的影子!

曾经被骂,
曾经想放弃!
曾经恨学哥学姐!
曾经后悔加入学记!

在学弟学妹进营的第一天,
他们玩第一个跑站游戏时,
我开始担心了!
担心什么?

我担心以后学弟学妹不会再出席培训活动,
我担心学弟学妹撑不到最后!
我担心以后没有学记了!

为什么呢?
因为在第一个跑站游戏时就有学弟学妹哭了!
也有学妹说想要离营了!

回想去年22届的培训营,
我是忍到水战的时候哭的!

其实今年学弟学妹算好了,
因为我们去年被骂的更惨!

你们只看到我们骂你们,
可是你们知道吗?
我们要严肃骂你们,
我们也很痛苦的你们知道吗?
每次要笑,
都必须偷偷的笑!

我记得在最后第三天(星期六)晚上的分享会,
有学妹说:“看到学哥学姐的笑容很开心/什么之类的!”
我记得去年我也曾经说过这样的话!

23届学记!
记得“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这句话!
好吗?

明年的所有活动都想见到你们!
别轻言放弃!
你们就会知道学记之间的关系是多么的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