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哟。。。伤脑筋啊!
丑小鸭脑很小吧了啊。。。
想那么多哦。。。?


7 facts about me :

~不美咯!(谁叫我是丑小鸭啊。。。〕

~常做明星梦!(只是梦啦。。。〕

~超爱幻想的!〔有事无事都会啦。。。)

~超不会控制情感!〔自己觉得。。。〕

~勇敢!〔只在某些方面勇敢。。。〕

~决不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这是我一直坚持的。。。〕

~哭点超低的!〔眼泪一下就流了。。。〕

7 things that scares me :

~怕被人讨厌

~怕会做让自己后悔的 事

~怕实现不了自己的梦想

~怕蛇(连讲、看图都怕)

~怕孤单

~怕与朋友吵架

~怕与鬼有关的东西(但是又爱听鬼故事。。)

7 song playing in my head lately :

  1. 完整~庄靖毅+王明丽
  2. 不甘示弱~张栋梁
  3. 一颗心的距离~范玮琪
  4. 不可以不是你~庄靖毅
  5. 错了再错~张栋梁
  6. star~娱协奖主题曲
  7. 我的天空我的梦~superstar 24强

7 valuable things in my life :

~家人

~朋友

~部落格

~照片

~偶像

~手机

~电脑

7 "First Time" in my life :

~学记

~与艺人当朋友

~打电话到MY FM赢到票

~上台与歌手玩游戏赢票

~与艺人拍照

~有艺人记得丑小鸭

~有心疼别人的感觉

(哎哟!今年有很多第一次啦!可以多写几个吗???)


7 Words/Things i always use/say :

  • BOOM啊!
  • ok ~~(学记学的)
  • 哦。。。!
  • 炸到~
  • 废你/他。。。
  • 厉害~
  • 。。。咯!(在学记学的!)


7 people i tag :

丑小鸭
我可以tag全部占式帮的朋友吗?
(贪心哦!呵呵~)
有回我的请留言让我知道!ok?
希望占式帮的朋友们会回我!
拜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