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纯粹发表个人意见!

刚才我去看了jym庄靖毅的部落格!
看见有人批评jym!
我个人看后,有些想法!

或许jym会谢谢他们的批评,
因为我相信jym会非常乐意的接受!
因为这样他就会改进自己!

可是,我也觉得jym会伤心难过!
虽然我不能肯定jym会不会有那感觉!

但,我看到后,我觉得气!
因为每个人都有付出过!
当看到别人对自己的回应,竟然是那样,我会很难过!

不过我想说的重点是:

jym的实力大家都应该看到的!
jym的努力大家也应该看到的!


没有人一开始就很成功!
也没有人一出世就注定失败!
只要肯相信,大家都一定行!

所以,不要一开始就看扁别人!
一点机会都不给别人!
或许有一天,他会让你另眼相看!

to little bottle&blossom

我希望你们不要一下子就下定论!
判jym死刑!
因为jym真的有努力!
而且我相信他会改进自己的!
给他一点时间!
当自己的努力没被看见,可是一件很难过的事。。。
那感觉我懂!真的很难受!
所以希望你们给他一点时间!

to JYM,

JYM,你要加油!
你的后援会会一直帮你加油的!
别泄气哦!
你要努力给大家看!
证明你是行的!加油!

to JYM的后援会和粉丝

我们要一直帮帮主加油!
直到永远!ok吗?
你们相信帮主吗?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