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得好久没写部落格了!抱歉啦!由于电脑的问题,每次我写好想post的时候,它总是自己关电脑的!所以就。。。!

最近呢!就和喵城公主和姗姗打算参加。我们呢,就想唱歌+跳舞+扯铃!cool吧!哈哈!
希望我们的演出会成功!我不抱会赢的希望,我只在乎有参与!毕竟我跟自己说过,无论学校有什么唱歌比赛,我都要尽量参加!
 
在上个星期,我们学校有个中四的女学生被鬼上身哦!过后下课时,它还害我们怕到!我们被吓到从第四层楼跑着下楼啊!下到去时,我的腿已软了!我上中学那么久了,好像第一次听到学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