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很快的又从下乡营回来啦!
一开始我觉得这营还蛮好玩的!
可是有两件事让我对学哥学姐感到很失望(我真得很想哭!我从不曾因失望而想哭的!)

1。在文娱晚会那晚,本来我和朋友还蛮high的,
可是没想到有学哥姐来跟我们说:‘安份守纪’。
可是又有人叫我们high 一点,
可是听到那四个字后,那心情简直是不好受!所以从HIGH到LOW... ...

2.学哥竟然说我们五个人表演的舞蹈只注意一个人(我的朋友),
其他的四个就像是空气,这句话我觉得很气咯!
就算你们只注意她也不要说出来嘛!
你们这样说简直是把我们其余四个人的努力丢在地上踩!
那你们干脆在文娱晚会的前一天,叫她一人表演!

我们像是空气,我们也有努力过咯!
我们像是空气,你们说我们跳舞时没表情,我有改咯!
我们像是空气,我们有再练习咯!
我们像是空气,我们有尽力咯!

可是没想到,
努力与尽力的表演换来的竟然是我们像是空气
完全没有被看到!

你们不但一句鼓励的话都没有,
还要说我们是空气,我真得很彻底的失望。。。

我对你们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