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和另外的十一位朋友(也是队友),
去参加了篮球比赛!

很可悲的!
我学校没有教练可以教我们正规的篮球赛,
也没有教练可以教我们技巧!

不幸的,
又让我们队对上了去年的女子队冠军!
然后,
又有一组“高头大马”的马来女生!
对上这组马来女生,
有上场的朋友们,
都几乎有被抓伤!
超气的!

而且,
看那组马来女生根本是谎报年龄嘛!
完全不像是18岁以下的女生!
超像30岁的!

算了啦!
我这么说,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队的下场了吧!
大家那么聪明!

可是我想对我的队友们说,
“在我心中,你们是最棒的!”
虽然我们没得晋级,
但是,
经过那么多次的训练,
我知道了,
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你们的好!
你们给我的加油,
叫我别放弃的精神,
这过程是我最珍贵的!

DSC00054.JPG 
(十二位女生+带队老师)

其实,
觉得还蛮对不起老师的!
因为老师对我们还蛮有心信的~
虽然老师说没关系!

篮球比赛 
在照片中,
我们的手臂的颜色都不一样的!
呵呵~
超明显的!

号外:
今天在学校才发觉,
哇!
怎么我手臂...
DSC02766.JPG 
那么多黑青啊?
应该是之前练篮球弄到的吧~
超痛的!

还有...
这次去比赛,
我还有遇到小学同学哦!
可是,
老师要载我们回时,
我才想到...
我又忘了找她们合照!
气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