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
就与大家分享昨天与帮主,帮友们度过的
“占式帮X'MAS & NEW YEAR派对”

昨天,
是我见帮主那么多次,
最开兴,
最多接触,

其实,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
我只知道昨天真的很好玩!
我差不多唱k唱到声音都没了...

小雄嘛...
他完全不像一个经纪人,
他就跟我们都玩在一起
 
然后,
有一次,
靖毅突然走到我面前,
说:“上次没有回你信息,现在怎样了?”
我定格了一下,
信息?什么信息?
他就说:“圣诞节那时的”
我懂了!
然后他就告诉我,
要学会承受/接受!
他也说了一些他自己的东西给我听,
谢谢你帮主,
没想到你还记得!

还是看照片吧!
不然你们会说闷... 

占式帮X'MAS & NEW YEAR派对 

占式帮X'MAS & NEW YEAR派对占式帮X'MAS & NEW YEAR派对占式帮X'MAS & NEW YEAR派对占式帮X'MAS & NEW YEAR派对
占式帮X'MAS & NEW YEAR派对占式帮X'MAS & NEW YEAR派对占式帮X'MAS & NEW YEAR派对占式帮X'MAS & NEW YEAR派对
 (这几张都是帮主拿我相机帮每个人拍的!)


占式帮X'MAS & NEW YEAR派对 
(左边的女生就是我抽到那礼物的主人啦)

好了!
我有上载一些片段到youtube,
大家不妨去看看

聚会后,
我,CARMAN,JENNIFER,和那礼物的主人(我不懂怎样写你的名字,抱歉)
到5点时,
就去看帮主彩排今天晚上的跨年派对!
在1utama,
帮主唱3首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