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去佛教会帮忙,因为有花车游行。
是学哥叫我们去帮忙的!
我去帮忙拿旗。从头跟到尾,脚真的很酸!
可是,我起码没有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我觉得自己很不会与人沟通!
感觉上不管男的还是女的。。。(包括学哥学姐,学校同学)
我都跟他们没话题聊的!
有时又怕说错话,会惹人讨厌,
所以有时宁愿不要说话,
因此就形成你们说我静。

有时还蛮羡慕我朋友的,
因为她们都非常会与人沟通,
所以与她们成为朋友的都非常多。不像我。。。

我真的很想知道,如何说话才不会惹人厌?
如何才容易与人沟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