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中国那边发生地震,导致多人死亡,
而且更可悲的是死亡的大多数是去上课的小孩和中学生,
我看这些报导时,眼泪也掉下来了,真得很惨!
有些小孩因这地震而失去父母变成孤儿,
有些父母却因这地震失去孩子。
 
为什么?
只是去上课,都会失去性命?
在报纸看到那些小孩死在建筑物下,真得很心酸!
他们还那么小,天哪里可以这样对待他们?
 
我只想说,
如果大家又看到什么团体或学校有捐钱的,希望大家慷慨解囊,
以自己的能力为他们出一点钱。
就算只是10sen,
对他们来说也是很大的帮助了!
大家想想,如果有一天我们出事了,
我们也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啊!
所以趁我们还有能力去帮助人就尽量去帮!
 
我也真心的希望那些亡魂可以去到一个快乐的地方不再受苦了!
也希望世界可以快点恢复平静!
 
今天晚上,我们看到了一些景观,
有人说:“上次看过一次,过后巴生就有楼倒了!这景观是代表不祥预兆!”
其实我看到那景观的时候,心里也有点怕怕的(不知为何)。
我听到那人说的东西后,
我更担心会发生任何事情了。。。!
因为之前已发生风灾和地震了!
真不想又有事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