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学校华人的丑事我是不想写的,可是刚才看到我朋友的blog,我的那把火又发出来了!再不发泄,我会爆炸!

1。哪有人在食堂考试的!而且更丢脸的是全中四的华人学生啊!在食堂考试啊!丢不丢脸哦!那些异族的看到就开心啦!

2。本来那天我们是不需要考华文一的(因为我们已考了),可是那天那废老师突然说我们要考华文二,我们什么都没准备到,要我们怎样作答!而且本来两个小时的考卷他只给我们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咯!怎样做?

3。拿到考卷时我和我朋友都很气咯!根本没有心去作答了!本来我朋友说乱乱做的,可是想到成绩就好好的作答给他咯!

4。另外,你有看过学生作文有错误但老师却不知道的吗?我们老师就是这样的咯!还有,我听我朋友说老师改考卷时是先看你的作文长度,然后再看你是什么班的咯!要是你是好班,他就给你A咯!差一点的班就给你刚刚好及格咯(就算你只写几行)!

5。要是可以,我很想去提出撤换老师!因为SPM华语已经难拿A1的啦!现在还要给那废老师教!我真得受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