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不懂什么的什么~~~

跳到主文

就爱写什么就写什么咯~~~^0^

部落格全站分類:心情日記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12月 16 週五 201118:35
  • 越陷越深 只會讓自己沒有回頭路

我每一次跟朋友們談及愛情部份的時候都說得很瀟灑,
“哎呀...沒有就沒有啦,大不了當老姑婆”
“這不是愛,這只是瞬間的感覺,或許只是友情”
“有又如何?沒有不是更自由嗎?”
“我覺得我現在也很好啊,我還慶倖沒有他”
可是,
其實真正的事實只有我一個人懂...
所有的瀟灑,只不過是掩飾我害怕...
害怕什麽?
我害怕我每次去一個地方就只爲了見她一面
我害怕我見不到他而失落
我害怕看見他對其他人好
我害怕聽見他喜歡別人
我害怕我自己太在乎他
我害怕自己心裡只有他
我害怕爲了他想一堆有的沒的
我害怕患得患失的自己
我害怕所有他帶給我的害怕
我更害怕自己習慣他的存在...
可是...
怎麼辦?
我好像又深陷了...
我不要!!!!!!!!
而且我也不可以...
因為...他...不會是屬於我的...
縱然我知道,可是我好像已經無法自拔了...
因為...我已經開始想念他了...
有誰可以嗎一罵我...
告訴我,我沒資格...
沒資格!沒資格!沒資格!!!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5)

  • 個人分類:废心情~
▲top
  • 10月 28 週五 201115:57
  • 什麽是臉皮厚?我不會!

有時候真的不要別人所做的東西歸功於自己,
因為真的會穿幫的...
如果有人對我說...
“你們的MV和短片拍的不錯哦”
我會說...
“那是因為我們組有逸婷、家瑋和曉雯”
我會如實地說。
不會好像有些人...比如...
“你們的MV和短片拍的不錯哦”
那個人...
...
...(是默認自己也有做很多東西?)
=====================================================
明明a是我找到的,
再由我改裝的!!!
明明b是我構思
再由我弄出來的!!!
明明c是我和詩盈收拾殘局的,
再完工的啊!!!
可是這些a/b/c被贊的時候,
都被歸功於臉皮厚的人...
連我們名字都不提一提的人!
真不懂爲什麽他臉皮可以那麼厚!!!
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話~~~
“歡迎對號入座~~~”
我不是說我的功勞有多大,
只是看不慣某人把別人的作品,功歸於自己~!!!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

  • 個人分類:废心情~
▲top
  • 10月 14 週五 201120:23
  • 20111013終於見到寶貝了^^

在20111009的時候收到消息說寶貝會在20111011跟隨【料理情人夢】劇組來到馬來西亞進行拍攝。
當時我就興奮、激動到一個樣!
可是漸漸的...
接下來的10號我整個人超級無敵pekcek的!!!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又不懂寶貝的飛機是幾點...
如果要接機,又只有我一個人,東西又還沒准備好而且我又不會路...
怎麼辦!!!
不過13號寶貝就會跟劇組回台灣了,
13號我是一定會去了的...
可是接機呢???
晚上的時候我真的是飯又吃不下,睡覺都一直是發夢,睡了好像沒有睡一樣!
就一直擔心、擔心、擔心...
最後,在佩儀和一位博友的安慰之下...
我的心定下來了...
我就準備好13號去探班+送機好了...
12號下午就去金河,
找佩儀陪我去買禮物...
結果...我前幾天準備的8頁信竟然print不到!!!
不懂爲什麽他們電腦開字體出現亂碼哦!!!
當下...我的心情死了!!!
我今晚又沒有回家,怎麼辦?!!!
不能啦!!!
爲什麽那麼不順的!!!
唯有...叫我妹在家把那個file發給佩儀,
再麻煩她把那個file的字體改了它和改掉那個file的格式。
然後再發logo給我...
我再去CC拿...
(人生第一次進CC是爲了寶貝啊~)
結果在CC也發生了一堆的問題,幸好...解決了~
可是,當我解決完問題后,
蛋糕店關門了...買不到寶貝愛吃的綠蛋糕...
幸好...外面還有一家蛋糕店,可是就只剩下一roll的綠蛋糕...
再來,店員說晚些他老闆會進貨,大概11點...
當下我們心...解決了一個難題了...
最後順利買到了~^^
大概12點的時候回到酒店...
洗澡后,我們開始準備禮物、手牌和信。
弄到大概凌晨3點多,然後就睡覺...
可是我根本就睡不著...
閉著眼睛,不知不覺的...
就快要起床了...
我530起床...
6點我們就去搭monorail
大概640到KL central...
結果買巴士票的時候,說搭7點的...
沒辦法...只好等了...
可是沒想到...收票的竟然讓我們搭630出發的那一輛!!!
開心啊!!!
大概720到了機場,
我們就直接衝上去...
可是過後我們收到消息說...
他們因為只有一場戲,所以沒有那麼早到...
(消息是吳克羣馬來西亞粉絲頁面負責人告訴我的)
我就拜託她,如果她們出發的時候有遇到他們在馬六甲出發,就告訴我...
所以...我們就在機場等待~~~
大概到了9點多...
我的心緊張到一個樣!!!
我最担心的是错过,如果他们check in后才拍,那我们就接触不到他们了。
一直緊張到大概12點我們看見眼前有一堆可疑的人,反而當下我的心不再緊張了...
然後,cherly就去问寶貝的助理小菁“可不可以在旁邊不打擾的看他們拍戲”,
结果可以。他们拍了一场后,寶貝就来跟我们拍照和签名!

本來我是沒有拿手拍出來的...
是因為我沒有手拿和應該不用拿啦...
过后寶貝就看到我的袋子里有两块板,就问什么来的?
我就说是后援会的牌,她就拿起手牌来拍照了。
本来我都没有拿出来的,没想到...不過要感謝某些人我才有這樣的待遇~^^
后来宝贝就在我们洗的照片里选一张照片签名,一人只能签一张。然后我就问她可不可以签名在手牌上,结果她就签了!!!

只能說...
我本來在20111013前,
每次都說...
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
我想我最大的遺憾是沒有見過寶貝本人...
不過...現在...我死而無憾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x_G1Q6ux9A&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鬼鬼吳映潔!!!
20111013>>>我們的紀念日~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

  • 個人分類:心情日记
▲top
  • 9月 28 週三 201122:26
  • 其實我心很痛...

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耶...
現在的我...
好像是爲了別人而存在那樣...
每次都在猜別人對我的想法!
每次都在猜別人是不是討厭我!
每次都在猜別人是不是對我不滿!
每次都在猜別人是不是覺得我無能!
每次都在猜別人說話的意思!
每次都在猜別人的眼神是不是不爽我!
我很努力的去猜測、盡量迎合...
可是我很難過...
這不是我!!!
別人的一句話,真的會讓我質疑自己...
到了現在...我真的很累!!!
你們可以對我說“你們不滿我!爲什麽不滿我!”
可是,不要讓我猜...
我知道我討人厭!
我沒有你們大方!
我沒有你們愛玩!
你們的一句話真的讓我很難過!!!
正在懷疑自己是不是不該多說話...
正在懷疑自己以後是不是不應該當發佈消息那個,
而是當接收消息那個...
或許...我該做回以前的那個我,
不多話、做自己...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9)

  • 個人分類:
▲top
  • 9月 26 週一 201122:22
  • 你应该...看不到...

你...知道吗...
今天我早上醒来前,
我梦见你耶...
我梦见你...
在我的耳边...
对我说那三个字...
你第一次说的时候,
不懂是你说得小声还是我故意假装听不见,要你说多一次...
你就真的大声的在我耳边说多一次那三个字...
你知道吗...
当下我真的很开心...
我很想对你说,我也是!!!
可是...这一切我都只能开心在心里...
没想到...在梦里...我还是那么理智...
因为在你说那三个字后,我开心一下后...
我还是理智地说了句...
"你不是有女朋友吗...?"
梦里...你说...你会再告诉她...
我很开心也很感动,我很想抱着你...
可是...我又不想你女朋友受伤害...
正当我想着更好的解决方法时,我发现...无论什么方法都会有一方会受伤害...
就这样...我醒来了...
为什么...在梦里的我还是那么理智?!
那么的放不开你有女朋友的事情...
我真的不想当第三者...
直到现在...我脑海里都一直还有你在我耳边说那三个字的画面...
可是...我不能...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5)

  • 個人分類:
▲top
  • 8月 05 週五 201117:13
  • 無能為力的小粉絲...

現在的心樂都在學當一個乖粉絲...
還有勸架的雞婆...
雖然我沒有當NC粉的資格啦~~~
呵呵...羞羞...
其實...當下或許真的會不喜歡某些藝人...
可是...請不要先開罵...
冷靜后...再想想咱們是不是真的非罵不可?
如果有別家粉絲罵你們喜歡的藝人,你們又有什麽感想?
將心比心...真的很重要...
有時候NC粉罵別人的偶像的時候,
不是別人粉絲軟弱...
或者默認...
是因為他們懂得一個道理...
“粉絲的行為是由偶像買單的...”
當那家的粉絲54那些NC粉的時候,
那些NC粉就上癮了,死命@人家的偶像罵...
當那家的粉絲回駡,又會被說沒素質...
勸到最後...我都不懂該不該再勸下去...
我每次勸自家粉,他們都說,
“我們都不想吵,可是那些NC粉真的很過分,都以為我們好欺負...他們@她罵,我們就@他罵...”
這句話一丟給我...我就啞口無言了...
我該說什麼呢?
我就只能在自己的世界...對傻妞說...
“不管被人怎麼說,我最愛的還是依然只有你,有什麽傷心難過我陪你一起哭...”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

  • 個人分類:废心情~
▲top
  • 7月 19 週二 201120:15
  • 我與傻妞的宿命...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偶爾的贏獎運氣還蠻不錯下....
哈哈~~~
好啦...其實我是想說...
很妙的事情...
棟樑出席了那麼多屆的台慶,
偏偏我就是都沒去...
今屆偏偏沒有他...
我就跑去贏到了super rock zone的票...
妙~~~~
我想要看的傻妞,
一直都沒機會來大馬,
偏偏自從我愛上那傻妞后,
只要跟她合作偶像劇的,
我都可以說會見到...><
像《兄弟~恩》,就見到東于哲幾次了~~~
像現在的《百年好合》ing...就在星期六可以見到吳克羣了~~~
這是什麽道理啊???
怎麼就這樣leh???
妙~~~~
AK也可以說是那傻妞的朋友...><
難道...這就是我與那傻妞的宿命???
好吧...我應該先知足的...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

  • 個人分類:废心情~
▲top
  • 7月 06 週三 201123:20
  • 不後悔喜歡...^^

我真的发觉...
你对我的影响力真的很厉害!!!
对于你,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的嘴角><
你的一個笑...可以讓我白癡的在電腦前傻傻的笑...
你的一個動作...可以讓我在搭車的時候想起...然後又是傻笑...
你的一個消息...可以讓我悲傷、難過、開心、興奮一整天...
只要關於你的...都可以影響我的情緒...
有時候...不要說別人問我爲什麽會喜歡你...
我自己也會問自己爲什麽會喜歡你???><
喜歡到會為你哭...
喜歡到會為你心疼...
喜歡到會為你著想...
喜歡到不想你難過...
喜歡到我自己都無法想像...
喜歡你...是有收穫的...
你教會我愛屋及烏...
你教會我努力的證明自己給別人看...
你教會我無論什麽事情都要笑著...
你也讓我學會如何去當一位合格粉絲...
雖然在別人眼中,這些都是雞皮蒜毛的事...
可是...對我而言是上了人生中的一課^^
還有...
雖然你不紅...
雖然你不是天香國色...
雖然你沒有傲人的身材...
雖然別人說你做作...
雖然還有人不喜歡你...
雖然還有人不認同你的努力...
可是...你還是我心中最愛的鬼鬼吳映潔!!!
我還是會對別人說我的偶像只有一個,那就是你
那個愛搞怪、傻氣、性感、氣質、美麗的
“鬼鬼吳映潔”!!!!!!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

  • 個人分類:废心情~
▲top
  • 6月 27 週一 201120:10
  • 什麽是永遠不變的?

我每次都在想...
我要把美好回憶留下來...
日記?
可是...我會收藏的那麼好嗎?
或許...過沒幾天...我就懶惰寫了...
就像現在...><
照片?
氾黃了的照片...是證明時間的過去...
可是...我好像也不是那麼的會收藏耶...><
記憶?
話說...雖然...目前發生的東西我都記得...
可是難保下星期我就會忘了...><
其實...無論是實質的物品又或是看不見的感受...
都無法掛保證說永遠不變...
特別是時間,變得最快...
人的心...也變得幾快下...
我無法預料下一秒的事情...
所以...我只想記得當下的快樂...
不愉快的事...就讓它變得比時間更快^^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

  • 個人分類:废心情~
▲top
  • 6月 22 週三 201100:01
  • 悲喜交叉的一天...

或许是我太超过了吧...
对于她拍新戏,过于的兴奋...
才会让人那么受不了...
我不否认...
我就是这样...
在家我也是这样...
自己会对着荧幕傻笑...
我真的很不会隐藏自己的情绪...
什么都把它放在脸上><
我什么时候才改得了啊???
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知道其实...他是没什么的...
是我自己肚量小...
是我自己想太多...
是我自己心胸窄...
我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可是当下还是觉得难过,
因为我好像给他带来麻烦了...
因为我好像弄到他不耐烦了...
我难过...
是讨厌我自己有求于人!!!!!!
好了...憋在心里的话...没人倾诉很辛苦,
写出来了,算是发泄了...
一切都会没事的...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

  • 個人分類:废心情~
▲top
«123...19»

第三屆丸咖獎貼紙

心乐

心乐
暱稱:
心乐
分類:
心情日記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文章分類

  • 女神【鬼鬼吳映潔】 (1)
  • 废心情~ (18)
  • 感觉 (1)
  • L.O.V.E 成长 (7)
  • 创作 (13)
  • 娱协奖 (7)
  • 帮主庄靖毅 (12)
  • 心情日记 (86)
  • 偶像栋梁 (8)
  • 学记 (25)
  • 未分類文章 (1)

小鸭~无话不谈

心乐~我就是这样!!!

  • 這裡...還好嗎?我不好。
  • 如果我学会
  • 鬼鬼吳映潔【犯規】完整版歌詞
  • 一句親愛的
  • 珍惜當下,堅持當下
  • 乙眾歡送會后期報告
  • 乙眾歡送會前期報告
  • 救我...><
  • 我...變了耶...
  • 我是真的...捨不得...

心乐~最精彩@@

  • (403)jym庄靖毅sg.wang金河签唱会
  • (338)鬼鬼吳映潔【犯規】完整版歌詞
  • (34)买到了!最牛上市的!
  • (9)珍惜當下,堅持當下
  • (7)时间过得好快哦!

不管男女,来玩玩吧!

谁敲心乐的门啦?

  • [14/09/07] 訪客 於文章「是谁变了?对不起~~~!!!...」留言:
    你不要怪我。网络对我来说是不透明的,我常常不知道谁是谁。我会...
  • [12/12/10] Chawer Lew 於文章「一句親愛的...」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2/12/05] Chawer Lew 於文章「一句親愛的...」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2/09/14] BEnson 於文章「学记面试~结束了...」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2/04/26] Chawer Lew 於文章「我...變了耶......」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2/04/22] 美薏宝贝 於文章「乙眾歡送會后期報告...」留言:
    我要赖着你们~~~~~...
  • [12/04/20] 美薏妹妹 於文章「乙眾歡送會前期報告...」留言:
    前期报告?明天要口头报告给我听~...
  • [12/03/18] 小喵 於文章「救我...><...」留言:
    哈哈。很多时候我也是如此 不过只要能帮的就帮…… ♥...
  • [12/03/17] Chawer Lew 於文章「我...變了耶......」留言:
    那天才认识到一位朋友~他说:如果对方有新欢,他会选择放手。因...
  • [12/03/10] Chawer Lew 於文章「我...變了耶......」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