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乙眾的歡送會結束了...
如我所預期的,哭了~
哈哈哈!

我現在的感覺很混亂...
就來個混亂的後期報告吧~
哈哈哈!

首先,很感謝林曉雯幫我綁頭髮,
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雖然是簡單的馬尾,但卻讓我捨不得拆...

雖然,我沒有出去說話...
但是我相信,大家最終的心情就是捨不得...
我出去說的話,應該也會跟松鼠一樣,哭多過說...
我很慶倖,在PD那晚和曉雯已經說過、哭過...
所以沒出去說也沒什麼遺憾...

逸婷問衣服事情的時候,
我真的嚇到...
沒想到自己的部落格出賣了自己...
哈哈~><

阿RON更死!
說我推他出去做班長...><
其實...算了啦...沒人追...不是一件多可悲的事...
哈哈哈!

在後期能與你們相處得那麼融洽,我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很愛乙眾!
我永遠都會把你們記牢...

靜宜!
你不會失去我們的!
三八...不要想那麼多~k~^^

乙眾!會一直存在!!!
畢業影展加油!!!
最後的活動...更會哭慘...><
======================================

號外:
就算他是我喜歡的,我還是會尊重他的選擇...
不需要顧及我,因為我不想任何人因為我而錯失一位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