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入2012,我發覺的第一件事就是我對感情的觀點不一樣了...

以前...我暗戀人都會覺得好痛苦...
每次都覺得難過...
對我而言暗戀真的是心會很痛...
逃避...是我最後的選擇...

現在...我反倒是看得很開...
不管他最後是屬於誰...
只要我現在還看得到他...
還可以享受他給的貼心、關心、笑容...我就很滿足了...
哪怕...他不知道我的心...

我朋友問我,爲什麽你會喜歡他?
我就說因為他的貼心、他的一切一切,我很想他的一切都專屬於我...
我朋友卻說不可能,因為他的一切已經是專屬於別一個人的...
我知道啊...至少...我還可以享有屬於他的朋友貼心和關心啊~^^

我說他有女朋友了...
我朋友說那...你不覺得這樣會很難受嗎?因為你都擁有不了他的...
我知道啊...可是...我從來不曾想過要擁有他...所以...還好啦...

總結就是:
我學會了擁有不了,無所謂...
只要看到他幸福快樂...我就滿足了...^^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