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過我會這麼害怕沒有了你們...

一想到畢業后沒有了你們的吵鬧,
我的人生變得好安靜...

一想到畢業后沒有熟悉的你們一起拍攝,
我還知道什麽是色彩嗎?

一想到畢業后沒有熟悉的你們陪我壯膽,
我還會做到什麽?

一想到畢業后我們就結束了“乙眾問題班”,
我不要變乖寶寶...
=====================
你們知道嗎...
這幾天的忙碌是我很不捨的回憶,
而且我很感謝這幾天的忙碌...
因為能讓我不想起他...也不會為他而難過...
可是...和你們的回憶更是讓我不捨...
看著合照中的你們,好想對你們說:“我很愛你們!!!”
要記得你的生命中曾經有個“乙寶寶,黃詩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