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写娱协奖的最后篇了~~~

今天就来看看影片和照片吧!
虽然有些不是我拍的!
可是,
都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
一定要看完哦!
因为。。。
好戏在后头!
我是说真的!!!
每个影片都要看哦~~~

一开始,

星光大道。。。
(他们都是栋梁粉丝哦!)
DSC01282.JPG

 终于写娱协奖的最后篇了~~~

今天就来看看影片和照片吧!
虽然有些不是我拍的!
可是,
都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
一定要看完哦!
因为。。。
好戏在后头!
我是说真的!!!
每个影片都要看哦~~~

一开始,

星光大道。。。
Picture 001.jpg
(他们都是栋梁粉丝哦!)
DSC01282.JPG (他们可是当晚的嘉宾主持哦!) 星光大道 (如果。。栋梁看我这镜头,那该多好啊!)星光大道(这是我拍到的,有李志清,易桀齐和李桀汉)星光大道 (这是放大后的)星光大道      DSC01289.JPG(这两张可是我当晚拍的最满意的两张哦!)
(曾国辉,陈慧恬,张祖诚)

(林宇中,曹格和栋梁走星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