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
今天丑小鸭的心情还不赖的!
因为在学记活动跟朋友几乎笑了大半天

本来,
今天这篇文章也是想写关于今天学记活动的一切的!

可是,现在却变了!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是从天堂掉到地狱
为什么?

刚才一开了电脑,
第一时间当然是上网啦!
开了网页后,
我按进了我的HOTMAIL INBOX!

没想到,看了一封E-MAIL后,
开心的感觉完全没了!
换成难过,气

到底是什么E-MAIL让你那么气和难过啊?

这星期六是娱协奖嘛!
之前我问ERIC
JYM会去娱协吗?
ERICJYM会去的!

结果,他现在告诉我
JYM没有去!

害我之前还那么的期待!
现在,
不用期待咯!
JYM都没去!
难过到我。。。

现在我唯有安慰自己说,
还有栋梁去娱协奖
这样我的心情才能平复平复!

现在,
我只能期待栋梁咯!

栋梁
你千万不要临时缺席哦!
不然,我真的会难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