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学校,心里总挂着某些事,担心着某些事。

上课时,就想找一首适合自己当时心情的歌,关于猜不透别人心的歌,
可是想来又想去,还是找不到!
我就问问朋友,结果,他们都想不到。。。
超无奈的!

没东西做,就只好写自己的心情出来咯!
可是没想到,就这样,以下的东西出来了:

“想了又想 还是你的心 围绕着我
  猜了又猜 还是猜不透 你喜欢什么

  在你的心中 我是什么?
  陌生人?朋友?可以是情人吗?

  若无其事 是你的表情
  不在乎我 是你的习惯

  我天天都在怕
  怕你不开心 怕你会孤单
  想一直陪在你左右可以吗?

  我的心意
  你收到了吗?

  我和你的距离
  犹如太平洋 隔着你和我
  当我走向你
  你却逃避我
  不让我接近你”

怎样?
我也不懂为何“它”会跑出来!
你们觉得我写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啊?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
希望有人回答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