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的當然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公主幫...

公主幫,你們不能哭...
因為...你們只要有人哭,我真的是會霹靂巴拉的哭!!!
不信的話,問曉雯!
先說,我真的很愛你們...
成立公主幫的時候,不要說你們,
我自己本身都擔心自己會是你們的負擔...
畢竟你們都是很有想法的導演...
反之,我們卻是沒有什麽想法的...
你們卻還是對我們“不離不棄”,讓公主幫“活”到現在,
在最後的畢業製作還願意以公主幫來拍攝...
從一開始的不熟悉、擔心,
到現在的不捨,都是真的...
畢竟除了上課之餘,我們拍攝相處時間都不懂有多長了...
可能,和家人相處的時間都沒那麼多...
只要一想到,公主幫不懂以後還存在沒有就覺得難過了...
我們...還有機會一起卷紙嗎?
我們...還有機會一起殺青嗎?
我們...還有機會一起吃火鍋嗎?
總之...我愛你們!!!
================================================

另外...我最想說的是:
最近的【左邊臉製作坊】拍攝,讓我跟一些之前都不常有交集的朋友有了不一樣的相處...
這幾次的相處下來,我覺得你們也是很可愛...
我想...我也很捨不得你們了...

秀娟:“認識她們后,我都變成瘋子了”
偉歷【原來是賢夫良爸】
誠威:“不要假假啦~”
偉榮:“阿沈餓鳥,不要跟她搶吃”
凱欣【一個很可愛、善良的女生】
靜宜:“哎喲...他們說可以吃玉蜀黍...”【結果還是...唉...】

昨天和大家喝酒,其實...真的很開心。
因為看到不一樣的你們...
瘋得很可愛!而且相處得很愉快~^^
================================================

最後就是我最親愛的姑婆屋成員,
如果沒有你們一直的陪伴,我的學院生活就不會那麼多姿多彩...
當我難過的時候,總有你們的一句“加油”和安慰...
當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你們都會不顧一切的伸出援手...
當我需要人訴苦的時候,一回頭就一定會看到你們...
當我要去瘋的時候,總有你們陪我...
謝謝你們...我愛死你們了!
希望...這份姑婆感情會永遠存在~^^
記得外拍、歡送會、station1...等著我們哦~
================================================

還有一些知心的朋友、姐姐...
我相信我不用寫出名字,你你也會get到的...
雖然...不知道畢業后,我們還會不會有交集,
但是...我會一直關注你們,只要你們需要我,
我會盡我所能幫你們的~
我的肩膀一直存在~
只因為是你們~^^
================================================

乙眾!
我愛你們!
明天歡送會!
一起high翻天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