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一次跟朋友們談及愛情部份的時候都說得很瀟灑,
“哎呀...沒有就沒有啦,大不了當老姑婆”
“這不是愛,這只是瞬間的感覺,或許只是友情”
“有又如何?沒有不是更自由嗎?”
“我覺得我現在也很好啊,我還慶倖沒有他”

可是,
其實真正的事實只有我一個人懂...
所有的瀟灑,只不過是掩飾我害怕...

害怕什麽?
我害怕我每次去一個地方就只爲了見她一面
我害怕我見不到他而失落
我害怕看見他對其他人好
我害怕聽見他喜歡別人
我害怕我自己太在乎他
我害怕自己心裡只有他
我害怕爲了他想一堆有的沒的
我害怕患得患失的自己
我害怕所有他帶給我的害怕
我更害怕自己習慣他的存在...

可是...
怎麼辦?
我好像又深陷了...
我不要!!!!!!!!
而且我也不可以...
因為...他...不會是屬於我的...
縱然我知道,可是我好像已經無法自拔了...
因為...我已經開始想念他了...

有誰可以嗎一罵我...
告訴我,我沒資格...
沒資格!沒資格!沒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