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不要別人所做的東西歸功於自己,
因為真的會穿幫的...

如果有人對我說...
“你們的MV和短片拍的不錯哦”
我會說...
“那是因為我們組有逸婷、家瑋和曉雯”
我會如實地說。

不會好像有些人...比如...
“你們的MV和短片拍的不錯哦”
那個人...
...
...(是默認自己也有做很多東西?)

=====================================================
明明a是我找到的,
再由我改裝的!!!

明明b是我構思
再由我弄出來的!!!

明明c是我和詩盈收拾殘局的,
再完工的啊!!!

可是這些a/b/c被贊的時候,
都被歸功於臉皮厚的人...
連我們名字都不提一提的人!

真不懂爲什麽他臉皮可以那麼厚!!!
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話~~~
“歡迎對號入座~~~”

我不是說我的功勞有多大,
只是看不慣某人把別人的作品,功歸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